八尺寒灯烈

片段38

“眼镜,交给你了。”刀疤男说着就把一个似乎是人形物体丢了过去。

人形物体落在了那个被称为“眼镜”的男人脚边,他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,蹲下身,掐住它的脖子抬起它的头。

“不得不说,还挺像人的。”

人形物体的身体除了脸部,没有一处地方是完好的,被摔过来后更像一滩烂肉了。

“她”勉强笑了笑,“你们这是要干嘛!我好端端走在路上又没晕什么居然就这么对我?”

“呵呵,还挺有精神,真的是十分完美的试验品啊,可惜没什么智商。”男人摘掉了眼镜,“你可以选择不说,反正我有许多方法撬开你的嘴。”

说话间,男人的眼睛就正对上“她”的眼睛,“她”就什么反抗都停止了。

男人松开了手,“她”已经晕了过去,男人站起来,边走边说:“把它关到我实验室里,其他人到我会议室去。”

刀疤男怜悯地看了地上的人形一眼,跟上男人说:“可惜了这么一张脸。眼镜你真的太不怜香惜玉了!”

“那需不需要我做完实验后把它送到你房间,你好好怜香惜玉吧。”

“那就算了。”刀疤男想到那玩意的样子,马上回答。

评论
热度(1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