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【怪化猫】金药牌小甜饼(ooc)

5.吃醋(现代)

办公室内。

金抓住药郎的手腕,眼神冰冷,浑身散发着戾气:“那个叫加世的女人是怎么回事?”

药郎有些错愕:“你又发疯了?先放开我!”

“不,”金加大了手上的力道,“你得先跟我解释一下你和那个女人是怎么回事?你和她昨天又在酒店做什么了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你跟踪我?”药郎瞪着他。

“哼。”金捏住药郎的下巴,说道:“你是我的人,你去哪里,和什么人在一起我都一定要知道!”

药郎挣脱不开他的束缚,怒气从心底里直冲到脑子,他想说什么话,却一时什么都说不出来。

金看到他的表现,脸上冷笑更甚,他越想越生气,于是他掰过他的脸,恶狠狠地吻了上去。

不,这不是吻,这是野兽愤怒的撕咬,而他的猎物,只能拼命挣扎却也离不开他的怀抱。药郎想把挤到自己嘴巴内的舌头弄出去,却被对方狠狠缠住,被迫承受了这个带有血腥味的吻。药郎睁着眼睛,心一横,牙齿用力地咬上去,金吃痛放松了对他的禁锢,于是药郎趁这个空隙挣脱了出来。

药郎不顾嘴上的伤口,一得到自由,他抡起拳头向金的脸上砸去,金躲闪不及,实打实地挨了这一拳。

金捂着伤处,抬起头:“你!”

药郎说道:“清醒了没有?还发疯吗?你以后再这样,我们只能分手了,你自己好好想想吧!”说完便甩上大门,出去了。

金站在原地,眼神阴郁,说道:“分手?不,你逃不掉的。”

办公室内只剩金一人,他一动不动,像是一座没有生气的雕像。

金:(心疼地看着药郎手腕上的红痕)痛吗?
药郎:没事,很快就好——话说,刚才导演不是说了借位吗?你把舌头伸进来干嘛?(微笑)
金:(表情未变,一本正经)我觉得刚才的戏我还有进步的空间,我要去和导演再探讨一下。(遁走)
药郎:(摊了摊手,表情无奈)


评论(1)
热度(1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