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片段35

好想欺负他啊,想看他漂亮的脸上流下泪水,想要看他皱起眉头,想要看他隐忍潮红的脸庞……

好想欺负他呀,明明都是一样的眼睛,鼻子,嘴巴,为什么他会那么好看呢?想亲吻他,拥抱他,侵犯他,想让他呆在我身边哪里也不去;我也想抚摸他,想咬他,鞭笞他,想看他流泪,流血,想让他就这么死在我的怀里。

我想成为他的眼,他的嘴,他的一切。

他是神圣的,不容亵渎的。他是肮脏的,勾引着我犯罪的欲望。

我想和他在灿烂阳光下的草地上看着他的眼睛说出我的名字,想和他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旁若无人地亲吻,想和他在柔软却拥挤的单人床抵死缠绵,想让他成为我的命,我的魂。

我和他不曾相识,我和他没有名字,我和他也不曾有过实质性地接触,我不知道他的眼睛颜色,他不知道我最喜欢的电影明星。

我们轰轰烈烈地谈了一场恋爱,我们是恋人,我们也是陌生人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