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当他死了

他死了。
我不允许也不接受他的尸体在烈焰中化为灰烬,或者在黑暗的地底腐烂生蛆,我属于他,他属于我,我要看着他,守着他。

我会用最好的方法来让他的身体保持原样,我会把他冻在冰柜里,泡在福尔马林里,当他出来时还会洗净他的身体,让他穿上最得体舒适的衣服。

他还是会慢慢腐烂的。

从前,他身上只有清新的薄荷味,这是他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,但现在他身上只有怎么掩盖也盖不住的腐臭味。
他的身体曾经那么光滑富有弹性,现在却慢慢干瘪,还长出了难看的黑斑。

他会变成一滩吸引蚊虫蝇蛆的烂肉,但我还会爱他的。我还是会亲吻他,在他的身体上自慰,当他的身体也死去时,也将会带走苟延残喘的我。

最后我们会烂在一起,没人能将我们分开。

长长久久,甜甜蜜蜜。

评论(6)
热度(2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