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今天的梦

是一个先前做过的梦的后续。

之前那个梦好像是我(性别男)意外得到了时间机器,看起来像遥控器,可以控制一个物品一个人或者整段时间的流动,后来因为我的失误,我的一个姐姐死掉了(梦里我有两姐姐),我就回到了一开始刚拿到机器的时候,期间我还认识了一个盟友。
但是等我回到过去,我发现我的姐姐已经消失了,二姐变成了大姐,还用了大姐的名字,然后因为各种原因,我的家人觊觎时间机器,我就带着它逃亡了。

期间一直有人在追杀我,我似乎除了控制时间也有了其他能力,于是我一路躲来躲去,后来我成了通缉犯,因为公主和驸马也想要这个东西,再后来我的盟友都背叛了我。我把追杀我的人都变老了,于是就看到了一群老头老太一直跟在我后面的奇观。

逃亡途中,我有了一个儿子(别问我怎么来的,我也不知道),于是我就带着一个小婴儿逃亡,小孩很乖,有时候躲起来叫他不要说话他都乖乖地不说话,后来我在躲避追杀的时候我开车撞死了年轻的我,我没有消失,我似乎变成了一个游离时间之外的人。

最后我遇到了神秘博士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他),他带着一个少年,我一眼认出那是我儿子,因此我下了一个决定,我把我的儿子托付给了他(还没遇到我的那个),后来孩子十八岁了,他知道我,因为我还是通缉犯,但他已经不认识我了,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要逃多久。

评论
热度(2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