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“你别这样?”男孩皱起了眉头。
“怎么了?”女孩把手支在桌子上,托住自己的脸,眨巴着眼睛问道。
“现在这样。”
“不可爱吗?”女孩歪了歪头。
“我觉得有点恶心。”
女孩翻了个白眼,直起身子,“你不喜欢这款的?那这个怎么样?”说完她轻佻一笑,用手指挠了挠男孩的下巴。
“这个你上次试过了。”男孩岿然不动,淡定地说道。
“是吗?上次你没有感觉,那这次呢?”她边说着边用自己的脚触碰男孩的,男孩在被碰到的一瞬间就把脚移开,然后狠狠地踩了女孩一脚。
“我操!”女孩瞬间站起来,咖啡店里的其他人皱着眉头看向他们这边,女孩面不改色,理了理头发重新坐了下去。只是她还是忍不住龇牙咧嘴地揉了揉自己的脚。
“你比上次狠了。”
“让你不长记性。”
“说实话,你真的不喜欢我吗?”
“不喜欢。”
“我们从小一起长大。”
“那又怎样?”
“我还帮你揍那个欺负你的胖子。”
“是你和那个胖子一起来揍我,然后打不过我,为了讨好我,又把那个胖子揍了一顿。”
“殊途同归嘛,不用在意那么多细节。”女孩笑着说:“说真的,我们认识了这么久,你就对我没有一点感觉。”
“没有。”
“你不要那么快回答嘛,再多想一会儿。”
“我想了一秒,够了。”
女孩撇了撇嘴,低下头吸了吸鼻子。
“这招对我没用。”
“哇——”女孩哭着趴在了桌子上,肩膀一抖一抖,还时不时发出抽噎的声音。
男孩面无表情,拿起手机玩起了消消乐。
一分钟后,女孩起身,眼眶一点都没红,脸上也没有泪痕。
“你真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。”
“是的。”
“就不能对女孩子绅士一点吗?”
“你?”男孩抬起头,打量着她,“你是女孩子?看不出来,倒像是从外太空来的外星怪物。”
“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这么多年都是处男了,这么一张嘴,谁会愿意跟你上床。”
“人类的肉体对我没有吸引力,当然……外星怪物也一样。”
游戏结束。分数停留在一个不高不低的数字上,与最高纪录相差了好几位数。
“不会玩就别玩,还想破我的记录?再等几百年吧。”
“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的。”
“我等着。”然后她扬起了一个坏笑,脚上用力,把自己的高跟鞋跟狠狠地嵌进男孩的运动鞋鞋面里。
男孩没有防备,疼得发出大叫。
其他客人又看向了他们,店长朝他们这边走过来,脸上虽然带着礼貌的笑容,但看上去就是要送客的意思。
女孩站起身,向男孩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,说道:“结账了。”然后脚步轻快地往门外走去。
男孩咒骂一声,狰狞着脸对店长说:“服务员,结账!”
店长脸上笑容更深,却还是礼貌地让男孩结了帐。
他们不知道,他们已经成了这间颇具名气的咖啡厅的不受欢迎客人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