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今天的梦又古代又现代又武侠又玄幻。
女主得了一本秘籍,很厉害的那种,但是需要解码,她爹想要,她因为什么原因没给,就被赶出了家门,随后就遇到了男主。

男主是一个很厉害的杀手,活了很久很久,因为他隔一段时间就会换一个身体,身体的主人已经死去,等身体坏了灵魂就会继续换一个身体活下去。

男女主相遇了,相爱了,这时男主说他叫姜潮。

男女主遇到一户人家,这家人与女主是亲戚,这户人家有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,很可爱,后来有一个节日要送孩子礼物(肯定不是儿童节,我记得好像是农历的几月几日),男主就亲手雕了一个木牌,上面写着“万事无忧”,下面还有一些注解,大意是如果是这家人的血脉,都可以在遇到一些大事时激活这个牌子,然后他就会赶过去帮忙,或者杀人,不过需要收报酬(100/时),我也不知道是金/银/两或是什么单位,直到男主真正死去。

男主把木牌变小,挂到了小孩的脖子上。

后来男女主回家,因为女主爹快死掉了。

她爹说要在死前看看秘籍,女主就给了,那秘籍很破旧,还被撕掉了好多页,秘籍里面都是一些什么“甲乙丙……”“子丑……”随机排列组合的句子,而且同样的句子还会重复好几页,看上去无规律又无意义。

女主爹好像并没有生病,只是想骗取秘籍,然后我就忘了ㄟ( ▔, ▔ )ㄏ

男女主又一次流浪,经过一处高山的时候,天雷滚滚。

视角往上,云海里有两个奇怪的人,一个脸好像是紫色的。

他们说了一些话,大意就是男主原先是天上的一个很厉害的神仙,后来和赵氏龙女(大概是这个)一起下凡历劫,但是这会儿男主已经可以历天劫回去了,但女主现在很弱,还没到时机,男主一直护着女主,这样两个人可能都会失败的,后来男女主掉下了海,被一艘游轮救了,男主的身体已经坏了,于是他换了另外一个,女主知道男主的秘密,但还是不习惯,于是两人闹了别扭,男主说自己的本名叫禾x(我就记得姓了_(:з」∠)_)

之后就没了

评论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