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你连呼吸都是错的。

  “是不是总有人觉得你做什么都是错的,你想帮忙,别人觉得你不怀好意;你不帮忙,别人就说你冷血冷漠;在家里和兄弟姐妹一起做错了事,爸爸妈妈都只骂你一个却从来不听你的解释,平时不管你怎么讨好父母,他们都只会偏爱其他人……你,有过这种感觉吗?”
  “嗯……没有。”
  “给点面子嘛,我好不容易想出这么多话的。”
  “我又不认识你,还有,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里?不说我就报警了。”
  赵潜在自己回家的路上被绑架了,他一觉醒来,就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巨大的玻璃罩里面,玻璃罩外面是一个密闭的像仓库一样的地方,还有许多奇奇怪怪的仪器,它们的线都连着这个玻璃罩。
  这个“囚笼”确实很大,绑架他的人还贴心地搬来了他的床,桌子椅子,还有马桶。
  他拿出手机试图报警,但这个地方没有一点信号。
  这时候,那个人就来了,还在他面前疯疯癫癫说了一段心灵鸡汤。
  “这里没信号。”
  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你又是谁?你绑架我是想干嘛?事先声明,我没有钱,我爸妈没有,我姐姐也没有,我还有一个刚出生的侄子要养,上有老下有小……”
  “闭嘴,你话怎么这么多,我也事先声明,你话说太多的话里面的氧气很快就会消耗完的。”
  赵潜闭嘴。
  “我是……金习风,这里是我的实验室,我‘带’你过来是为了拯救这个世界。”
  赵潜:……
  “别不信,你还记得我刚刚说的那段话吗,你是一个错误。”
  “你他妈是想找打吗?”
  “淡定淡定,我是研究人类进化,然后我采集了几万人的基因样本,当然,样本是自愿的,你可能不记得,你曾经给我当过志愿者,不管怎样,上周我在做实验的时候,发现你的样本出现了变异,这种变异会让人通过呼吸产生一种对生物体有害的气体,长此以往,就会造成生物体死亡。换言之,你现在连呼吸都是错的。”
  “你在说什么?”赵潜从心底就不信这个人的胡话。
  “你知道你不相信我说的话,但是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,我还是要把你关在这里,直到解决你的变异。”
  
  
  
  
  
  

评论
热度(1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