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一个漫长的午觉

古代背景
有一个好坏的人,我们要对付他。
我打扮成一个和他有点关系的人,一个老太太,其实她早就死了,他把老太太(也就是我)抓过去各种折磨,老太太的亲人被他杀了,但好像也不知道什么,他就是单纯想折磨她。于是那几天我受尽折磨,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,但是对于一个老太太就不太好了,这个反派真的好坏。因为他对这么一个体弱多病的老太太放松警惕,我趁机找到了许多资料。我不能反抗,他很厉害。
几天之后,他终于离开了,我就趁机逃跑,但是被他的手下发现,一路追杀,终于跑到了一个大房子里。这个大房子是我的队友的,一个富家少爷(似乎人们认为我和他是一对),还有另外一个队友,男的。反正就是我脱掉伪装,那个反派和那个少主明面上关系也不太好,但是不能明面上杀掉对方,于是就互相暗杀,我知道我在梦里,也知道反派要干什么,但是不太能改变太多,只能尽我所能,不让自己和队友死掉。
反派真的很厉害,还能聪明。
反正后半个梦就是各种躲避暗杀,后来就突然醒了。
我的这边似乎有一个对面投诚的,很厉害的杀手。

评论
热度(1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