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今天的梦倒是挺清晰的
这是一个背景杂糅的梦
“我”,也就是主角有一个师傅,大概长得像林正英,还有其他三个师兄弟,我们干的行当似乎跟抓鬼有关……然后……主角长得像成龙,不过梦里的我完全没有觉得违和……然后主角是一只萨摩耶(应该吧,反正是狗),不过一直以人的样子出现。
背景交代完毕,我因为什么原因走远了,后面一直有一只金毛跟着,我似乎有点害怕,开始跑,金毛就开始追,但是没有追上,跑跑停停,来到了一个地方,我路过了一个人,那人似乎要去干嘛,我走进了那个地方,一个小空间,里面还有一个人,前一个人被后一个人三言两语赶走了,然后我就留了下来,就这么入了狼窝……
这似乎是一个黑社会的地盘,那两个人是来加入这个组织的,我不想惹事,就这么糊里糊涂地进来了。
那个和我进来的人是一个皇子(……),这个组织和皇帝和大臣等关系匪浅,这个皇子有点弱,这个组织对于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待,遵循的是丛林法则。(所以我大hu胆shuo猜ba测dao这大概是一个君主立宪制的国家)
组织老大是一个有点奇怪的男人,我已经尽量低调了,但是不知怎的引起了他的注意,他让我上他的车,似乎要带我去什么地方,然后车上他比了一个手势,那个手势和我师门教的贴符(大概吧?)差不多,看起来还是同源,于是我有点开心,以为他是师父某个已经出师的徒弟或者师门的其他什么人,但是当我说出“你是我师父的师兄弟吗?”但老大说不是,他只是对于这些东西很感兴趣,他好像妄图长生。他叫我教他这些东西,我拒绝了,他生气了,我只好打出去了(这倒是很成龙的发展)。
出去之后,我遇到了那个皇子,他说他的妹妹,国家的公主要来了,他希望我可以娶他的妹妹,我拒绝了。
之后我把那里的人都打趴下了,除了皇子和那个公主(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来的),公主喜欢上我了,我对她不感兴趣,于是就趁她不注意逃了。
逃出生天后,我发现那些道路都很陌生,我跑呀跑呀,然后余光就看到了师父,于是我往那个方向跑过去,终于找到了。
我扑过去,因为是在大街上,梦中的我似乎在克制用舌头舔师父脸的想法(果然是狗),师兄弟似乎也是狗什么的
梦结束。

评论
热度(1)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