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尺寒灯烈

一个梦

有这么一个世界,有七八道门,你要通过这几道门,就可以实现你想要的一切。
我和我的舍友还有一个不知道哪里来的陌生人组队,很顺利地通过了这几道门,两道门中间的地方有很多人死掉了,还有一些是工作人员,这个世界的工作人员就好像上帝一样,他们随手画的东西就是很好的闯关道具,但是有一些是新来的没什么经验,或者闯关人员太坑就会害了他们。
我们走到了最后,在那里等着我们的是三个工作人员,他们坐在一张桌子后面,每个人都在纸上写了什么东西,我有点着急,就很快抢了过来,上面用蓝色油性笔写了“以后你每一年都只可以吃四个冰棍,一个雪糕,…………找你们讨厌的隔壁宿舍的人来看你们……”(奇怪的内容)省略号里的内容忘了,但那字挺潦草的(跟我的有一拼),而且很稚嫩,像小孩子写的,纸的后面说什么未来式不可以预测的,只要你相信它就会有,所以如果你不照做的话就会受到惩罚(大概意思是这样)
然后其他人(我舍友,另一个似乎不见了)拿着的纸是用黑色水笔写的,而且内容比我的容易(其实我那个也很容易),似乎是因为她们慢慢来,而且有一个工作人员是我一个舍友妈妈死去的朋友,还有一个和这个工作人员是同一个家族
完啦

评论
我是江湖未泊舟。

关注的博客